七月末言

哥哥弟弟小马宝莉

无可救药 23

超棒

twinklewang:

久等啦,八千字更新接好




23


 


极限社的露营活动定在十一月十六日早上出发。


加上社员,一共二十七人,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比赛。王源和赵磊都被安插在了王俊凯和陶泰所在的应用数学组。


赵磊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已经站在大巴车门口了,一双乌溜的眼睛瞪得浑圆:“搞什么,让我们叛变组织吗?”


王源之前就听王俊凯说过了,倒没什么惊讶,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:“在哪组不是玩儿,不用讲究那么多吧。”


赵磊倒不是忠心,他归属感弱得很,搁在抗日的时候肯定第一个当汉奸......他就是单纯不想和陶泰一组。


自己在金融组好端端的,怎么就被拎到应用数学组了?


他怨毒的目光飘向了正帮王源拎着大包小卷的王俊凯,拿胳膊肘轻轻怼了下王源的肚子泄愤:“都赖你,肯定是王俊凯要把你调过去,害得我也跟你一起遭罪。”


王源捂着肚皮满眼无辜道:“不是啊,这回是陶哥做的主。”


赵磊愣了愣,莫名其妙更加上火了:“他是不是有病!”


王源明显不愿和这火药桶再作纠缠,背过身找王俊凯去了,心里面念叨着,他有没有病,你自己不是门儿清吗,问我干嘛?


这二十七个人乘着大巴车去了郊外的一座挺有名的山区,车开了一个多小时,到的时候王源正倚在王俊凯的肩膀上睡得口水都要淌下来了。


王俊凯偏过头盯了会儿王源睡着时低垂的睫毛,像两排黑色的小刷子一样,轻轻扇动着,可爱得紧,他都不忍心叫醒,半晌,才捻起对方的鼻尖,轻柔地捏了捏,王源呼吸不畅快了,半梦半醒间舔了舔发干的嘴唇,慢慢睁开了眼皮。


揉一揉眼睛,眼眶里潮乎乎的,还带着惺忪睡意。他拍开了王俊凯捏着自己鼻子的手,朝窗外一望,幽静的山林郁郁葱葱,土坡上都是丛生的杂草,连一条合适的山路都没有。


他和王俊凯来过这个景区的,入口处原本应该有一个小售票处,过了红门的安检,就是修葺一新的宽阔平坦的石梯,这停车点明显不对啊。


王源揉着迷迷瞪瞪的睡眼,另一只手拍了拍王俊凯的大腿,困惑道:“这是哪儿啊,咱们不是要去北山吗?”


王俊凯无比自然地将手掌覆在王源的手背上,解释道:“这就是北山,只不过不是正门。”


“......我们不走正门?”


王俊凯还没来得及回答,这次活动的负责人陶泰已经站在了车厢最前方,拿起车载的麦克风,清了清喉咙开口道:“各位,我们已经到北山脚下了。最开始说过,咱们这是极限活动,跟游客一样走石梯就没意思了,所以我们选择从后山的山坡上山,每一组自己开垦山路,先抵达山顶的一组记三分,第二名记两分,第三名记一分。大家放心,登山的工具我们都准备齐了,每一组有随行的校医,不会发生危险的。但是大家注意,不要和队伍走散了,山上的信号不太好,一旦走丢了怕不好联系。”


说完,他便和其他社员开始分发登山工具,一人一支登山杖,一条绳子,一瓶蚊怕水,还有一些创可贴之类的小物。


李振文从后排开始发,正好发到赵磊那里,见王源一路和王俊凯坐着,怕赵磊路上一个人落单,便关照了句:“赵磊,路上跟紧点你们的队伍,有问题的话及时跟陶组长说,他知道怎么处理。”


赵磊听到陶泰的名字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:“我能有什么问题,干嘛找他?”


“找我也行,”李振文呲着口白牙呵呵一笑,“知道我电话吧,有困难随时联系,你和王源儿都不跟我一组,我还挺担心的。”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赵磊也没往心里去,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着。


适逢陶泰给前排的人都发完了,路过他们身边,正见到李宗文笑眯眯地提醒着赵磊山上蚊虫多,别忘了喷蚊怕水。


陶泰捂着嘴巴轻咳了一声:“李宗文,你东西发完了吗,就在这儿唠嗑,别耽误大家时间。”


李宗文脸色有些尴尬,连忙道:“不好意思啊社长,聊起天来就疏忽了,我马上发。”


李宗文一走,赵磊便低头假装玩起了手机,眼睛悄悄斜了陶泰一眼,轻声嘟哝道:“嘁,装腔作势......”


最后,陶泰又到车厢前叮嘱了一番注意事项,才放众人下了车。


来参加活动的大部分是男生,偶尔几个女孩子也是男生带的家属,都有人照顾着,没什么太大的安全问题。


陶泰把应用数学组的人召集齐了,商量着在山脚下找了一段看起来相对平缓的山坡,就一起出发了。


打头儿的是一个大四的学长,听说比较有登山经验,之后是一对情侣和两个大一的新生,他们四人走在最后,赵磊和王源走得靠前,王俊凯跟在王源后面,陶泰因为是组长所以垫后。


北山的海拔不高,就是土质比较硬,这一片山坡背阴,杂草又多,所以山路并不好走。


王源不愿意王俊凯一个人负累,自己背起了他们露营用的帐篷,还有晚上烧烤用的食材和矿泉水,背包很重,每迈一步,登山杖都得吃力地插进土壤里,撑起身体再迈下一步。


王俊凯跟在王源后面看他走得费劲儿,想搭把手又怕小孩自尊心强不愿意自己帮忙,就把自己的登山杖收了起来,双手悄悄地托起对方双肩包的底部,琢磨着能帮人分担一点儿是一点儿。


王源吭哧吭哧地爬着山,十一月份生冷的天气里也出了一身的汗,他怕摔倒了连累到后面的人,注意力全都在脚下,并未发现自己身上的重量偷偷减轻了些。


山爬到了三分之二,已经能看到山顶插着的那根小红旗了,众人仿佛瞬间看到了曙光,更有干劲儿了。


陶泰走在队伍的最后给大家打气:“各位兄弟们加油哇,就差这么几步路了,咱们妥妥的第一名。”


可他话音刚落,走在他前面的人却忽然重心失衡,朝前扑了下去。


“......俊凯!”他瞠目大喊了一声,连忙去扶跌倒在地上的人。


王源步子还没迈,听到这一声,心脏猛地一缩,慌忙地转过身。


王俊凯没留心踩到了一块松动的石头,整个人扑倒在地上,幸亏双手撑在了两侧没有毁容,此刻正被陶泰扶着胳膊,吃力地坐到一边。


王源只愣了须臾,来不及思考小时候带着自己攀岩走壁的王俊凯怎么说摔就摔了,便焦急地跟上来,就蹲在王俊凯脚边,目光急切又心疼地落到对方身上。


王俊凯摔的这一跤,手臂和膝盖上都沾满了泥,形容有些狼狈。他手掌覆在右脚的脚踝上,眉心不易察觉地蹙着,额前沁满了细密的汗珠。


脚肯定是崴到了,看样子疼得厉害。


王源薄削的唇瓣抿了抿,难得没有着急到流眼泪,而是冷静地低下头,开始翻找随身的口袋,当陶泰咋咋呼呼地嚷着“有没有人带消肿的东西”时,他已经拿出了一张云南白药的膏药来。


王俊凯疼得嘴唇都有点泛白了,可看着王源凑近的毛绒绒的发顶,蹙紧的眉心又缓了缓,嗓音虚弱地低声喊他:“源儿。”


王源应声抬起了头,迎上王俊凯温和安抚的视线,两人对视了片刻,他眼圈到底是红了,杏眸里写满了浓浓的纠结与心疼。


他没回应,转而低下头,一手撩起了王俊凯的裤脚,手心贴着脚踝轻轻按了按,喉咙里哝哝地问着:“疼吗?”


王俊凯嘶了口气,却笑着摇头道:“还好。”


王源试探着摸了摸肿起的部分,崴得确实不算厉害,但肯定不至于笑眯眯地说“还好”。他叹着气,在心里默默地骂了句傻子。


接着他麻利地动作起来,把王俊凯的鞋脱了,连着袜子也拽了下来,为了方便贴药,他托住对方的小腿,小心翼翼地抬起来,让对方的脚跟正好搭在自己的膝盖上。


这时候王俊凯的脚掌又不自在地动了动,王源温热的掌心便按住了他的脚踝,有些严肃道:“别动,脚都崴了还动什么?”


王俊凯干巴巴地笑了一声:“脚在运动鞋里捂了一路,怕有味儿......”


王源却一下子抬起头,视线有些凶地攫住了对方的眼睛:“......我他妈能嫌你吗?”


“源源......”王俊凯听到他这凶巴巴的回复,不禁失笑。


组里的其他人都站在四周,关切地望着,只有王源,王俊凯和陶泰三个人被围在中间。


陶泰蹲在旁边安静看着王源照顾他哥,直到听到王俊凯因为怕自己脚有味道熏着王源了,才略带着点笑意地插嘴道:“俊凯,你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,还不好意思让别人碰你脚......再说了,王源儿是别人吗,你俩被窝都挤一个呢,谁嫌你他都不嫌你......”


组员们都知道这兄弟俩感情好,听完便一齐笑了起来,其实都是善意的笑,可王源还是被陶泰这番话说得脸红得像破了皮儿的柿子,连沿着鬓角淌下来的汗都像是红彤彤的果肉里流出的汁。


饶是害羞,他还是抬起头,顶着赧红的小脸瞪了王俊凯一眼:“听见陶哥说的没?”


说完他重新垂下眼睛,专注地打量起王俊凯脚上肿起的部位,找准了伤处,手掌固定住了脚踝,撕开膏药的包装准备贴下去。


陶泰那边顿了一顿,边看着王源贴膏药,边多嘴道:“俊凯你也是的,这山路本来就不好走,你还把登山杖收起来了,我在后边儿看着你我都提心吊胆的......”


王源刚把膏药贴好,听到陶泰说的话,有些困惑地望着王俊凯的眼睛:“你干嘛把登山杖收起来?”


王俊凯苍白的唇动了动,不太自然地躲开了视线。


王源转向陶泰:“他为什么收起来?”


陶泰微窄着眼廓,瞄了王俊凯一眼,很是意味深长道:“脚都为人家伤了,还想做无名英雄呢,你挺伟大啊王俊凯......”


王源自然抓住了他话里的关键,微拧着眉头,问道: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
陶泰便玩味地提了提唇角,眼角睨着王俊凯:“那我说了啊——”


王俊凯没有作声,而是送给他一个冰冷的眼神,言外之意,你自己掂量着办。


可在这件事上,陶泰还真不怕得罪王俊凯,毕竟有王源给他撑腰呢。


“咳,是这么回事儿,”陶泰无视了王俊凯冷冽的目光,看向王源,清了清嗓子解释道,“刚才爬山的时候俊凯看你背着包走得费劲儿,就一直在后面拿手给你托着呢,你没发现吧?”


王源的肩膀微微一颤,眼前霎时间泛起了潮意,只感觉手心上与王俊凯脚踝相触的肌肤都有些发热。


陶泰并未发现他的异样和他眼角晕出的薄薄的红,咂着嘴巴,兀自接道:“你说,他要是拄着登山杖,哪能那么结实地摔下去......这山路确实不好走,踩到石头是常有的事,可有了登山杖重心也能稳一点......”


“行了,你不用帮我解释了......”王俊凯看着王源微红的双眼,咬着牙打断了陶泰,转向其他组员,“抱歉,因为我耽搁了这么长时间,咱们赶紧出发吧。”


陶泰却无所谓道:“没事,反正现在出发也拿不到第一,咱不着急了......可你这脚怎么办呢,伤得厉害的话要不要送你下山?”


王俊凯将脚从王源的膝盖上拿下来,试着动了动,贴了凉凉的膏药后已经舒服了不少:“我没关系,就是扭了一下,过几个小时就能走路了,你们先上去吧,我等会儿......”


“啧,就你这脚现在自个儿能往上爬?那伤得不是更厉害了?”陶泰不禁嗤笑他,“这样吧,我背你上去。”


王俊凯想到自己被陶泰背上山的场面,嘴角一抽,本能地想要拒绝。


可这时候,又有一声细小却坚定的声音响起,这声音对王俊凯来说,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。


“我来吧。”


王源从地上站起来,卸下了后背上的背包,递到陶泰眼前。


王俊凯眼瞳先呆滞了几秒,旋即轻轻晃了一晃,似乎有些动容,却冷着嗓音道:“源源,不要闹。”


“我没闹。”王源薄薄的嘴唇抿着,与王俊凯冷硬的视线撞在一起,眸光却倔强着没有退缩。


陶泰有些尴尬地望着王源递到自己面前的背包,讪讪道:“源儿,咱别逞强,你知道你哥多沉吗,接下来这山路还挺长呢......”


王源见陶泰不接,干脆把背包放在了他脚边,接着挽起了袖口走回到王俊凯跟前,澄净的目光稳稳落在王俊凯眼里,似乎是对着陶泰,又似乎是对着王俊凯,开了口,声音里带着点细微的坚决:“我背得动。”


王俊凯望着王源,漆黑的眼仁里映着对方单薄清减的影子,他摇了摇头。就算让王源背个干粮矿泉水他都会心疼,又怎么可能同意让对方背着自己。


陶泰也搭腔道:“哎呀,还是我来吧,你这么瘦,背个快一百四十斤的人......”


“我说了我背得动。”


王源已经不由分说地转过身,蹲下来,双手向后揽着,去拽王俊凯的手臂:“上来。”


“这......”陶泰彻底拿王源这倔脾气没辙了,朝王俊凯摊了摊手。


王俊凯这会儿望着王源背朝自己的柔软乌黑的发顶,还有他小树苗一般清瘦却挺拔的脊背,桃眸底氤氲着的浓雾依稀散去,流露出一丝丝无奈,和一如既往的纵容。


他长长地叹了口气:“真拗不过你,来吧。”


王俊凯将手臂绕到王源的颈口,松松地环着,提了提臀,可他半个身子刚压上去就开始舍不得了,刚想要退开,王源却仿佛预料到他要打退堂鼓,先一步向后抻着胳膊,捞住了他的腰。


“我说,要不然算了吧。”王俊凯头挨在王源的耳边,低声商量道。


王源根本不理他,手捞到他的腿弯,顾及到他的右脚,整个身子先弓了下去,先把对方的重量都分担到自己背上,确定脚上不会承受重量了,再一点一点站起来。


王俊凯身上的肌肉紧实,人看着瘦体重其实不轻,王源这瘦巴巴的身板把人背起来确实吃力,光做到站起来这一步,他太阳穴上的青筋已经爆出来了。他却将牙关死死咬紧,喉咙里溢出的声音都被他嚼碎了吞进肚子里,就怕王俊凯心疼他,不乐意呆在他背上了。


本以为是一场恶仗,可他真站起来以后,再试着走几步,倒没那么费劲了。


王源再瘦,力气还是可以的,中学的时候和班里几个男生掰手腕一般都是赢的那个,再者现在他背上背的是受了伤的王俊凯,心底就有一股责任感油然而生,必须把人好好地背到山顶,不能再受伤了。这么念叨着,他就觉得脚步渐渐轻快了些,也坚定了些。


被王源这么背着,王俊凯说不出心里是欣慰还是心疼更多。自从王源生日那晚两人在宾馆里坦诚相见,他每天巴不得给小家伙喂三顿的肉把人养胖点,那腰上的肋骨跟肋排似的,搂着都硌人。眼前他趴在王源背上,胸口贴着一根根瘦削凸起的骨头,真是每一秒钟都想从王源身上滑下去,就怕把人压坏了。


这小家伙就是太犟了,比牛还犟呢。


王俊凯怎么可能不清楚王源这么逞强的原因,自己为他受了伤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,他也想要快点长大,学着照顾自己,保护自己。感情是需要双方经营的,王源表面上再依赖自己,心里却是要强的,他不愿意单方面地被爱,相反,他希望彼此的付出是公平的,对等的。


这也是......小朋友那么着急地,想要把自己交给他的原因吧。


思及此,王俊凯的心软成一条小溪。他是真的怕王源逞强,忍着心疼走了一段后,便趴在王源耳边温声道:“累了就赶紧说,你这身板儿我真不忍心......还是陶狗耐压点,皮糙肉厚的。”


王源背着他走得满身汗涔涔的,手揽着王俊凯的腿弯,也顾不得擦一下淌到眼皮的汗,一眨眼,汗水流进了眼睛里就酸酸涨涨的疼。


他确实累,气都有点喘不匀,可听到王俊凯这么说,却一口拒绝道:“不要。”


“怎么这么轴呢你?”王俊凯无奈地蹙起眉心,批评道。


王源把人又往背上带了带,头微微偏向王俊凯的脸,眼尾睨着对方,脸不知是不是累的还是热的,正浮着淡淡的绯色。


“王俊凯,”他顿了顿,用只有他俩才能听到的音量,幽幽问道,“你怎么知道他耐压?”


王俊凯:“......”


“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他背你吗?”王源微微撅起了嘴巴,“因为我不想让你压他......所以你还是乖乖压我吧。”


王俊凯愣了几秒,竟找不出任何反击的话,只能乖乖地压着自己的小男朋友,一步一步吭哧着爬到了山顶。


 


另外两组已经到了,男生们有的忙着搭露营用的帐篷,有的忙着生火,女生们则挽起了袖子开始洗菜烧水,准备午饭。


王源把一百三十多斤的王俊凯背到山顶,累得只剩出气儿没有进气儿了,赶紧捡了个空位把人放好,接过赵磊递过来的矿泉水咕咚咕咚往嘴里灌。


赵磊作为唯一知情的局外人,一路上很有眼力价地没跟着瞎掺和,哪儿像陶泰,在王源背着王俊凯往山顶走的时候,还傻乎乎地问虞子期怎么没来。赵磊早就听王源提过虞子期,王俊凯的高中同桌,挺漂亮一姑娘,在加拿大读了两年,现在转到K大交流了,就在王俊凯他们实验室。


王源在寝室里提到她名字的时候,语气就带着股酸溜溜的味道,想来这姑娘也和王俊凯有点说不清楚的暧昧。偏偏陶泰这熊瞎子,在人家小情侣恩恩爱爱的时候不怕死地多了这么句嘴,王源当时注意力在自己脚下,没顾上吃醋,但王俊凯那张脸倒是黑了个彻底,阴恻恻的眼神投到陶泰身上,锐利得像两把刀子。


熊瞎子陶泰安顿完其他人,照例过来看望伤员的情况,还带了一瓶跌打损伤药。


王俊凯本来只是崴了脚,没伤到筋骨,虽说当时疼得厉害,现在敷了膏药肿块已经消了大半。


他谢过陶泰的好意,摸了摸自己的脚踝:“肿消得差不多了,等会儿吃完午饭应该能走路。”


“哟,王小源同学给你贴的什么灵丹妙药啊,好得这么快?”


陶泰现在纯属不知道他俩的关系,嘴贱得要命。


王俊凯懒得和他一般见识,眼睛瞄到王源正跟其他人忙着搭帐篷的身影,黑眸微微闪动一下,唇角扬起好看的弧度,顺着他的话接下去:“不用贴灵丹妙药,他摸我一下,我这伤就好了。”


陶泰嘴角一阵儿抽搐,莫名有种被喂了狗粮的感觉:“够了啊,酸死我了。”


王俊凯虐狗虐爽了,转念想到这次的比赛,才道:“对了,咱们组现在是最后一名?”


“暂时最后一名,”陶泰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膀,“没事,今天明天还有很多活动呢,追得回来。”


“怪我拖了后腿......等我下午脚好了,一定积极参加活动,将功补过。”


陶泰居高临下地剜了他一眼:“得了,就你这脚,消肿了也别做剧烈运动了......伤筋动骨一百天知不知道?”


王俊凯有些气馁,好不容易陪王源出来玩儿,连个表现自己的机会都没有。


他不死心地追问道:“就没有用不着脚的活动吗,比如划船什么的?”


“这里荒山野岭的,哪儿来的河啊,”陶泰话锋一停,蓦然道,“哎,你别说,还真有个活动用不着脚。”


“什么活动?”王俊凯好奇地动了下眉。


陶泰有些促狭地冲他眯起了眼睛,开口吐出两个字:“蹦极。”


 


热热闹闹地吃完午饭,下午的第一项活动开始了。


王源擦了擦挂在嘴角的汤汁,毫不知情地跟着大队伍朝山峰走去。


等众人看到了蹦极点,胆小的姑娘腿肚子已经开始打哆嗦了。


陶泰拿着喇叭开始宣布规则:“大家已经看到了,咱们今天的第二项比赛就是蹦极。我知道有的人恐高,所以这项活动不是强制,自愿参加。不是只要跳下去这么简单,参加的人都要带上电子脉搏器,会记下你全程的脉搏最高记录,经过统计,脉搏数最低的一组胜利。考虑到现场的小情侣,我们另添了一条规则,双人蹦极的话只有一根绳索,惊险度更高,但我们会在最终的记录上扣掉二十作为奖励。大家可以商量一下,要不要参加,以及,是否接受双人蹦极。”


在场的大部分人都没试过蹦极,毕竟这对于不恐高的人来说也是十分刺激的活动。有几个男生已经跃跃欲试了,但女孩子的胆子都比较小,没有人站出来。


陶泰闲庭漫步地溜达到王俊凯身边,意味深长地一笑:“怎么样,王俊凯,准备将功补过吗?”


王俊凯闻言,眼梢弯了弯,稍稍垂眸,望住王源一无所知,澄澈透亮的眼睛,嗓音低沉地问道:“去吗?”


“......啊?”


王源怔了半晌,短促地啊了一声,他压根儿没想到自己要上场,一双黑得分明的瞳仁闪了闪,眼神似有点慌乱。


他倒不是恐高,可是蹦极这种极限运动......自己事先一点儿心理准备都没有啊。


他喉结轻轻上下浮动了一番,下意识咽了口口水,滋润着有些干燥的喉咙。


王俊凯微窄了眼廓,将王源紧张到吞口水的模样纳入眼底,墨黑的桃眸中泛起笑意,在王源耳畔云淡风轻地吐出一句话,却一下子砸在他的心口上。


“想不想跟我一起跳?”


王源乌润的眼仁霎时放大了几分,连着点了点头:“想。”


王俊凯轻声地笑了下,回身朝陶泰比了个OK的手势:“我们双人跳。”


陶泰闻声便抬起了一边的眉,似乎有些惊讶,又觉得没什么不妥,嘴角要笑不笑地,低头在表格上记下了。


蹦极活动开始了。


前几组都是单人跳,综合下来脉搏的最高纪录大约在200左右。


最后轮到王俊凯和王源这一组,双人蹦极也只有他们这一组,其他人都没有挑战,男生之间一般不愿意做这种亲密的双人跳,而那些小情侣里女方都不敢参加。


双人蹦极,即在一根绳索上系着两个人。如果想达到平衡,两个人要达到对彼此最大的信任,如果一个人跳早了,或者一个人落后了,都存在一定风险。


按常理说,至少要有一人有过蹦极经验,让他们两个都没有经验的人参做双人跳,也算是破例了。


称过体重后,工作人员给他们戴上了防护措施,确保不会发生意外后,又再三叮嘱他们要听自己的指示,喊完三二一,一定要一起跳,千万不要临到跳的时候又吓得往后退,那样极有可能发生意外事故。


他们装备完毕,一起站上了蹦极台。


放眼望去,北山朦胧的剪影在一片雾霭中影影绰绰,云雾开合之间,连绵逶迤的山色便展露出来,青山对峙,绿树滴翠,风景壮丽而秀美。


可他们的脚底就是万丈深渊,王源刚站上了蹦极台,只垂眸瞄了一眼,就吓得面如土色,死死咬住了下唇不敢再看一眼。掌心里被冷汗浸润了,他伸出手指头拽了拽腰上系着的腰封,唯恐它没有系好。


王俊凯也是第一次站在这般险峻的绝壁上,这深不见底的峡谷、望不到头的群山于他而言,除了震撼之外,更多的还是对即将到来的纵身一跃的紧张。


他眼梢瞄到了王源窸窸窣窣的小动作,嘴角却无意识地微微牵起。纵然心如鹿撞,百爪挠心,可他内心中的第一顺位依然排给了对方。


不想他害怕,不想他忐忑,只想给他安慰。


他手掌朝身侧挪了挪,轻轻抓住了王源汗湿的手心。


王源微微怔了一下,感受到王俊凯握着自己的手,拇指温柔捏着自己食指和中指的指腹,又在指缝中间柔软的地方揉了一揉。


指尖传来的温热触感令他短暂忽略了对蹦极的恐惧。


 


“如果觉得害怕,可以面对着面,环住对方的腰,”工作人员在身后最后一遍叮咛道,“我开始倒数了,喊到一的时候就跳,千万不要怯步。”


王俊凯转过身,面向着王源,手臂稳稳地环住他单薄的腰肢。


他微微颔首,墨色的眼眸中清楚地倒影着王源的影子,目光深邃,却似有万千月华流转。


工作人员的倒数声起。


 


——王俊凯清隽的薄唇动了动,声音温煦得好像三月中的春风;“怕不怕?”


 


“三。”


 


——王源眨了眨眼,呼吸因为心慌而微微加快:“......怕。”


 


“二。”


 


——王俊凯微微一笑,唇角勾起的弧度恰到好处,环在对方腰上的手臂一收,便将人拉近了自己眼前:“猜猜看,蹦极和跟我接吻比起来,哪个让你心跳更快。”


 


“一。”




tbc

评论

热度(24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